若有所思

若一人只能拥一友,我友非你莫属。
其实,还是希望和你做回朋友。那样,我们可以天马行空的海聊,可以欲说还说想说就说,不用动脑筋不用拐弯抹角,不管有用没用,甚至可以答非所问,总之不用拘谨,一股脑的不计后果不用承担任何责任地一口气把该说的不该说的全说出来。然后,没过几天就完全地忘记了,因此也产生不出来任何后果,该有多好啊!
但是,我们已成年了,不可以胡乱说一起了,要对自己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负责任。综上所述,我觉得不应该和谁过密的私聊,不想和谁有暧昧,不想让谁误解、曲解我和你或者是他,我们之间的情谊。
更何况,我老公是待我很好很好的那种,所以我不会也从来没想过要出轨,顺着自己当初选定的这条轨道,不违反交通规则,携着老公一双带老茧的手,继续往末路上走去,兴许是天堂,更兴许是地域……

评论(1)
热度(2)
若有所思——若,好像。所思慕的人,所思虑的事。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