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所思

爱玲经典语录,张爱玲一句话经典语录

Charlie C. Tan Imaging:

美文摘抄 / kkwd:

  1、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2、当我决定要离开你,如果那时你还爱我,请你不要告诉我,因为我不想再次被伤害,如果那时你已不再爱我,也请你不要告诉我,因为我不想哭着离开。

  3、不是不心静,不是不懊悔,但曾经没有时间再往相拥,如因爱一个人而无奈在一伏,相爱却有法在恰当的时候相遇,假如爱了,却爱在不对的时候,除了收藏那一滴心顶的泪,无言的走近,又能有什么取舍?

  4、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甚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5、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6、独唱一首歌,那是凄风苦雨的寂寞,独喝一杯酒,那是百无聊赖的孤独,独发一条短信,却是不轻易吐露的真情。独说一句话,表达我的心声:想你!

  7、感情有时会如小孩,淘气迷路。然而它本性是纯良。只要你能够用等待一树花开的平静之心,静候它的回归。某天它欠你的,一定会以你不自知的方式静静偿还。

  8、不是我们去选择际遇,而是际遇选择我们。当际遇来到,我们能够做的,只是接受这个挑战。不要说机会从来没有出现,它曾经出现过,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拥有的东西。

  9、也许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但您的温暖却使我相信,生命里没有冬天!您知道吗?每一缕阳光都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丝细雨都是我对您的思念!我爱你!

  10、爱是一种感觉,不爱也是一种感觉,而往往难以抉择的是心中的感觉到底是爱还是不爱。原来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你们真正拥有的;你们所拥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们真正铭刻在心的。

  11、如果这是一场梦,就请让我永远不要再醒来。几乎所有童话的开端,都是从王子与公主,一场美丽的邂逅开始。我们一边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边心甘情愿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12、拿什么疼爱你呢?你不经意的笑容,烂漫我整个冬天;你转过身,我已经泪流满面,季节开始悄然更换;你远远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迟迟未能打开。

  13、能回忆从前,说明你在成长;回忆从前你笑了,说明你长大了;回忆从前你哭了,说明你成熟了;回忆从前你漠然了,说明你世故了;回忆从前你感慨了,说明你无奈了;回忆从前你淡定了,说明你开始老了。

  14、时间,拉长了记忆的曲线;岁月,磨平了生活的棱角;友情,润透了人生的点滴;情谊,贯穿了生命的始终。朋友,唯愿你安好,事事都如意!

  15、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

  16、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的爱你痴痴的恋你,一直到老。

  17、不是所有的爱都坚不可摧,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经得起考验。王子与灰姑娘,永远只存在与童话中,可望而不可及,很美。但不属于你和我,很多事情,只有上帝知道。

  18、别以为糟蹋自己就可以报复得了你的仇人,你只能报复那些关心你的人们。为你伤心的只会是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人现在不知道躲在哪儿大牙都笑掉了。

  19、如果时间是块抹布,我就用它擦掉你所有的不快;如果岁月是把铲刀,我就用它除掉你所有的烦恼;如果祝福是杯美酒,我就用它碰响你所有的好运;愿你幸福快乐,好运不断!

  20、没有任何原因,是我离开的时候了,我静静的从你身边消失,之后不再联络。但我会在内心深处默默为你祝福,为你祈祷,希望你开心快乐时时刻刻。

微信关注"美文摘抄" 微信号:www_szwj72_cn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转载声明:莫名苑美文摘抄 www.szwj72.cn


评论
热度(5)
若有所思——若,好像。所思慕的人,所思虑的事。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