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所思

 今天是冬月初六,如往常一样还不到五点就起来了。车间里忙完之后,习惯性的站在院子里看了一会儿天空。怎么看不见星星啊,回到屋里打开qq看了一下天气预报。
腾讯天气预报说了,空气质量严重污染“雾霾”。再次平心静气的望着天空,可不,远远的我还是看见了有一、两颗星星,在天上闪着那么一点点的光亮。今天白天多云,北风1级。都九点多了看来,今天上午阳光是无论如何也照不到我们这里来了。
要不下一场雪吧,下雪多好。又能净化空气,又能洗涤喧嚣。不要为我担心,现在的我呀一切都好!差点忘了,今天是我和艳结婚二十二周年纪念日,总该写下一段文字,来记录下今年今日的我的心情吧。可是,一时之间我竟然不知道从何写起了!


评论
热度(3)
若有所思——若,好像。所思慕的人,所思虑的事。

关注的博客